2007.7.31

我第二次使用日期當標題.

並不是覺得這天是什麼大日子.

只是.

這一天.

就從我鮮少睡過頭的10:30分開始.

我在驚醒之餘.

還是鎮定的梳洗並快速的吃著早餐.

看著電腦螢幕.

嘴巴動著.

我開始計畫著這一開始就不正常的一天.


想找個朋友解解悶.

心中馬上浮現了摯友鄧大叔的身影.

恩...就來趟竹塹之旅吧...


興奮的感覺馬上佈滿心頭.

剎時.理性的思緒又將我拉回現實...

望著所剩無幾的錢包和當下是執行省錢計畫的期間.

實在不適合再出遠門.

唉...

交通是最花錢的啦...

想開著車.聽音樂吹冷氣....簡直是天方夜譚...

坐大眾運輸工具...

又覺得舟車勞頓...不自由...


想來想去...

突然回想起記憶中鄧大叔騎機車來到台中情景.

這不禁令我又再度興奮.

嘿嘿...

練習曲中不是說-  有些事   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做了

媽的....出發


騎在去東海每天練琴的中港路上.

感覺就像種習慣.

等在紅燈前望著校門.

只覺無奈.

這種感覺.

在我跟許多人抱怨和分享過之後.

才發現.

原來這是一種只有自己才能體會的認知.

旁人永遠只能看到表象.

所以...孤獨的默默承受吧...


來到梧棲.就接上我選定的61號濱海公路.

我在高架橋旁騎著.

頭頂上傳來砂石車呼嘯而過的隆隆聲響.

高架橋的影子.

遮不到我騎車的路面.

我感覺.

正午的艷陽全曬在我的背上.

四周無人.

我像個瘋子.看著因蒸氣而扭曲的白線.奔馳....


在靠近高美的一處交通號誌.

我遇到了第一位路人.

她在我右前方等著紅燈.

一身金黃的小洋裝.骨感的身軀也在忍受著熱度.

本想上前攀談.

恩...........算了.......她一定會覺得我是變態.

心想著.

語言.

真的能表達出心中的意念嗎...

還是我們依然在猜忌著語言中意義.......

一陣肚痛.

.........................

 

還好.......通宵的7-11有廁所...........

 

上完了............爽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et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